close

      時間代表愛,多年前遇到一個比較好的男孩,傻傻的我放棄了機會,多年後的他,都不可能是我的了,是有一點點後悔,往後我告訴自己,只要我喜歡的事,仲管去做,因為人只能活一次,其他人的意見,不代表你,不能代你生活,人生是自己的,那怕是苦,抑或是甜,也要走下去,對自已說,夠想就去做,狠狠地幹一番,

青春沒多少,最近在想,我愛的不愛,那我要追求自己的其他部分,不能為一個人轉,要強大起來,加油,2015年希望多做善事,多讀書,多計劃一下以後的路才是王道,愛情上,我一向是0分,也羨慕別的女孩,有個男生願意在她身邊好好照顧她,可惜我命沒那麼好,只能自己苦幹,明天也想去日本旅行!去大板玩一下,放鬆

一下,也希望能好好把之前的劇本寫一下,成功寫完!加油,我是疾風中的雜草!

      這段不太好的日子,很感謝身邊的朋友,她們對我很好,為此我必需成功,我不知道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,可是我記得台大盃WINNER NIKE CHEN 說的一句,只要你努力做著自已喜歡的事,路,慢慢就會出來,我是很相信的,送給有綠路過的朋友,加油!2015年, 大家也要想一下目標~向那前進,BAB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y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